未旧

🌙小月亮

【三羡】白卷 10

         魏婴一面感到被信任着的欣喜,一面又为眼前真实淋漓的证据愤怒不已。

  魏婴在看证据的过程中,唐三已将证据拷贝了一版,传送给了魏婴。

  唐三将这一切迅速地完成,然后收好电脑,将U盘放回原处,仰首躺在魏婴身侧。

  魏婴心下的情绪混杂在一起,还未拆解完全。但是心里如同明镜一般的是,他正与唐三独处,近到能看到他唇角的小痣。

  魏婴连忙将没有拆开的繁琐事物搁置,一心珍惜起与唐三独处的时间来。

  魏婴抬起上身,用手指轻轻地拂过唐三的唇。“唐三,你为何这样相信我呢?你这样我以后做坏事,会于心不安的。”

  “因为你的举动。”唐三看向他,眼神依旧纯挚。

  “什么?”魏婴微不可闻地勾了勾嘴角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你也在等些什么,对待系统的残忍总透出一种积蓄力量的感觉。”唐三说的并不彻底,但是魏婴心下微动。

  “你说的不对,是因为我喜欢你,想要和你在一起。”魏婴支起胳膊,将唐三拢进包围之中。

  唐三直视着魏婴的眼睛,如同波光一样的亮闪闪的眼睛,就这样看着,仿佛就隔绝了万千纷扰。

  很快,魏婴身子瞬间翻倒,唐三像一只小兽一样,将他扑倒进自己的掌心里。

  魏婴的心咚咚地跳,这样的唐三太过可爱,活灵活现是楼下那只扑蝴蝶的小橘猫的样子,先是低头观察,观察好瞄准完毕,才上前扑去。魏婴开心地笑,但是没有出声,他害怕一点点的声音惊了小猫,跑了就没得玩了。

  魏婴心跳着期待,他温和地仿佛指引一般地看着唐三。

  唐三的眼里多了无数晶亮的光芒,他紧紧包围住魏婴,蜻蜓点水一般地亲了亲。

  魏婴抑制不住地喜悦,后颈的绒毛都微微战栗。唐三亲亲一触碰,离开时,他竟然没出息地想要继续凑近。

  这书呆子。魏婴有些可惜。

  心里一点点的失落穿起来的时候,唐三又在他唇上啄了一下。

  一下,又一下。

  唐三明晃晃地在逗引他!这小子!魏婴在唐三再次亲上来的时候,将臂膀拢紧,抱着他亲起来。

  来回间,魏婴想要停下喘息的时候,唐三反而拉着他不愿撒手。

  魏婴的心砰砰跳着,多了一丝丝奇怪的感觉。

  唐三喜欢他,好像比他喜欢地还要多一些。

  魏婴从未停止的欢喜更加晕染开,好了,那这次就不算唐三亲吻课的学费了。

  

  从宿息里出来时,魏婴只看见窗外的那种灰翼的小鸟都觉得跳脱。

  转弯时候,遇到何助教时,他轻快地问了好。何助教问他嘴巴怎么有些肿,他挑挑眉,说是因为饮食有些上火。

  何助教之间他欢天喜地地离去的身影,不知上火有何值得喜悦的地方^ ^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