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旧

🌙小月亮

【三羡】白卷7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魏婴的眼睛盯着唐三的一举一动,唐三走走停停地温书,走过书院廊亭时为盛开的蔷薇驻足。

  上课时,魏婴坐在唐三身侧听课,看他记笔记的字迹,遒劲流畅,刚劲有力。

  魏婴安安静静坐着,怕打扰他学习,便降低存在感,不怎么情愿的践行着助教的职责。

  要不是有唐三在,这般无聊至极的术法理论课程,他怎么会呆的住?

  魏婴有些困,心思有些重,但是还是从课堂里飞走了。昨天夜里他约唐三去宿息,根本就没想告诉他其他的什么事,他就是想和唐三在一起。

  计划里并没有吻他的一项,只是月色里唐三的眼睫如同蝶翅一样缓缓地抚摸过他的心脏,像是触发了机关,这种事不由自主,怎能怪他?

  计划外的亲吻,从他的嘴唇开始,一路向下,一圈一圈地如同蚕丝缠绕住心脏。魏婴睡不着,他用力尝试过入睡,但是思绪根本无法离开那个男人了。

  魏婴不是第一次爱人。细碎的亲吻也不是没有过,可是如同这般心神欢欣,灵魂也随之微微颤抖的亲吻,魏婴从未遇见过。

  睡不着,他干脆出了门,坐在书院里的长椅上。晚风轻轻飘荡过来。

  好想喝酒啊。

  他闭着双眼,一瞬间仿佛做了一个梦。夜风轻抚,床幔微颤,深蓝色的纱帐里唐三的手一点点抚过他的脖颈,接着又缓缓地亲了亲他的喉结。一瞬间,魏婴觉得一种快意陡然上升,他亲昵的细碎的笑。

  魏婴忽然醒了。他甚至清晰地听到梦里的他在笑,在期待,在喜悦。

  没出息!魏婴啐了一口自己,拢了拢身上的单衣回了房间。

  后来不知道怎么样睡着的,一夜无梦。

  魏婴回顾了一遍昨夜的慌乱,老师仍然在讲同一个理论。魏婴实在忍受不住,便低声地从位子上走出去。

  魏婴透过书院的玻璃看唐三,依然身姿挺直,昂然专注。

  啧。站在助教的角度,魏婴只想夸奖他。但是作为喜欢他的人,作为同样经历过世家系统训练的人,魏婴的心里多了几分其他的心思。混杂在一起,能说的不能说的,都没有说,只化成了这一个字。

  魏婴放下戒备,走神的缝隙,唐门的柳监学走了过来,与他看向相同方向。

  柳行南发了问,“魏先生何故喟叹啊?”

  魏婴这才完整地看清过这位监学的面孔,五官平凡,眼睛炯炯有神。

  柳行南问的亲切,但是魏婴却不由地心生距离感。



今天有点忙,但是因为很喜欢三三羡羡,所以还是更了。哈哈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