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旧

🌙小月亮

【三羡】白卷8

       魏婴答,我见唐三学习很是努力辛苦,因此发叹。

  监学点点头,转身离开。魏婴感受到这人对他的审视,也用眼睛盯着他的背影直到他走远。

  午休时,唐三在书房里寻他,魏婴在远处窥见,也不着急唤他,只看着他微卷的头发,左右徘徊环顾的神情,只觉得有趣。

  唐三终于寻见他,让他跟着自己进了宿息。

  就在前三天,唐三偷偷将宿息的摄像彻底拆掉了,这件事魏婴知道,监学尚不知晓。

  魏婴进了宿息,唐三迅速地将门关好。

  唐三的神色有些急切,“魏婴你今天和监学说了什么?”

  魏婴看着眼前的唐三着急慌乱,失了分寸的样子,玩味的心瞬间醒来,“你吃醋啦?”

  唐三顿时有些窘迫,担心魏婴,但是也不能将监学的事合盘托出,只着急的小脸通红。

  “好啦,不用担心。他问我为何叹气,我说是因为见你学习辛苦,就这两句,他便走了。”魏婴连忙回他。

  “他有异样?”魏婴将唐三的神情尽收眼底。

  “我还以为……你才刚刚来到我身边,他便要这么快动手了。”唐三紧紧握住了身旁的椅背。

  “你担心我?”魏婴默默地注视着唐三的举动,心里生出隐秘的满意。

  “魏婴!”

  “莫急。唐三,你我相交不过数日,你能信我,我很欣喜。”魏婴伸出手,握住了唐三的,“不要担心,我也是有两把刷子的。”

  “魏婴,你不知晓,系统发展至今,监学权重,能够轻而易举地处置任意一个人,费去整个人的术法修为,一切归零。如果人生是一张试卷,监学便是有随时将试卷变为白卷的能力。”

  “可制度并非如此?”

  “贵族尊奉监学,以竞争为乐,竞争中多少人受到伤害,皆敢怒不敢言,毕竟仍有命在。”唐三微微地叹了口气。

  “柳行南也是如此?”魏婴的眼神忽然多了几分犀利。

  “是,他是很残忍的!”唐三怕魏婴不信,又说了句,“我在警告你!”

  魏婴看着眼前的唐三,像一个害怕被偷走心爱玩具,便紧紧抱住不愿放开的小虎,便上手摸摸他的发顶。

  “好。我记下了。”魏婴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走了!”唐三撇了撇嘴巴,从房间里出来。

  魏婴笑着看他出了房间,又将笑容收敛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