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旧

🌙小月亮

【三羡】白卷 12

12

魏婴带着鲜血淋漓的唐三回了家。

  魏婴从来就有着从唐门脱逃的能力,区区结界根本困不住魏婴,只看他愿不愿意,想不想做。

  暴怒之下,魏婴从唐门中轻而易举的脱离,以一种珍爱的姿势拥着唐三。

  魏婴将唐三妥帖地安置在床上,将房间的窗户打开了些许,舒了一口气,给孟朝拨了电话。

  孟朝来的迅速,魏婴不出任务,不受伤的时候,他总是闲的在病房数星星。

  孟朝打开房门,魏婴连忙带着他去看唐三。

  魏婴紧紧盯着孟大夫的神情,片刻,孟朝开了口,“此人灵力修为基础坚实,底力深厚……”

  魏婴有些不耐,“孟朝,快说!你是大夫不是夫子!”

  孟朝与魏婴相熟,早已习惯了他的性子,朝他撇撇嘴,继续说,“他确实遭受到了重击,内里修为也受到了重创。但是他天赋异禀,双生武魂,只有蓝银草受了伤,另一个武魂依然完好无损。”

  “你是说,他是双生武魂?”魏婴有些惊讶,唐三不曾说过,也不曾在他眼前修炼另一个武魂。

  “是的,蓝银草武魂相对柔软灵活,另一个武魂似乎是蕴含着巨大力量型的武魂。蓝银草武魂坚韧不拔,不多时日即可恢复如初。只是外伤更重,怕是有人用武魂直接重击了他,头部的伤也许会让他昏迷一些时间。” 

  “竖子焉敢如此!”魏婴气急,紧紧握住了双拳。

  “等等!我话还没说完。”孟朝从未见过魏婴带人治伤,更未曾见过魏婴如此气急败坏的样子,心知此人对魏婴来说很是重要,于是连忙打消了卖关子的念头。“但是,我孟朝是何等神医!我敢说,不出三日,他便会醒来。好好听话服药疗伤,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如常。”

  魏婴抿了抿嘴,用力地在孟朝肩上一拍!“行啊,你小子!吓死我了!”

  孟朝急忙闪避。

  

  魏婴静静地看着孟朝为唐三疗伤,这时候,魏婴才真正将悬了一早上的心妥帖安置好。

  孟朝休息的间隙,魏婴派了另一个人来帮他。他自己离开了,说是去办正事。

  

  整整两天,孟朝履行着职责,一直寸步不离地守在唐三身边。

  唐三的病确实离不开人是一,魏婴回来看他不在会揍死他是二。

  但是孟朝休息时候,看见方寸天地之外,监学系统在两天内轰然崩塌。七位监学的恶行证据铺天盖地地传播开,唐门第一个举起颠覆监学系统的旗帜。

  其他贵族从证据中对号入座,纷纷响应。七位监学皆被众人唾弃。持续了太久的监学系统在贵族们迟来的觉醒里终于颠覆。

  魏婴坐在这座城市的一座平凡的建筑物里,收到了巨额的奖励。原本以为需要他在众人面前抛头露面,暴露身份,却在遇到唐三以后,一路顺利地完成。

  想到唐三还伤着,魏婴忽然觉得有些惭愧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